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山本五十六》再发海军新剧照 役所广司领衔

作者:剧照后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9: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役所广司在采访中表示:“从此开始同一起出演本部电影的演员,穿上特殊的军服互相说着‘一起乘上战舰’的话,由此产生了不可思议的连带感。”


本作参考了许多历史资料,但并非完全根据以往的史料讲述三本五十六,而是希望通过电影刻画一个真实的山本。作为一名实际上的反战派,山本五十六在作为联合舰队司令长官时代,对于不得不开始的战争显得十分苦恼,在早期以终战为目的进行的和谈,一直考虑的问题不是如何在战争中获胜,而是如何能早日将它结束。


柄本明在剧中饰演察觉三国军事同盟赞成派势力危险,而将山本五十六调任为联合舰队司令长官,从而远离海军中央斗争漩涡的海军大臣米内光政。同山本与米内一直阻止三国军事同盟的军务局长井上成美由柳叶敏郎扮演。阿部宽扮演反战少数派海军司令官,在中途岛海战中战死的名将山口多闻。


此外,联合舰队的作战参谋三宅义勇将由吉田荣作饰演;拥有独创战略的参谋黑岛龟人将由椎名桔平饰演;发誓将与山本一同归乡的零式舰上战斗机的飞行员牧野幸一将由五十岚隼士饰演。


出演本部电影的还有伊武雅刀、宫本信子、原田美枝子、中原丈雄与中村育二。


《联合舰队司令长官:山本五十六》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