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佐佐木希 >> 正文

日影拍现代版“鲁滨逊漂流记” 阿部隆史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7 20:5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海作战》剧照


时光网讯 根据椎名诚小说改编,被称作现代版“鲁滨逊漂流记”的《南海作战》将被改编成电影。阿部隆史饰演主角佐佐木,其他出演本片的演员包括永山绚斗、贯地谷诗穗梨和佐佐木希。


电影故事讲述一名叫做佐佐木的摄影师,在同时遭遇事业和离婚双重打击之后,他决定来到日本南国的岛屿开始一段新生活,但却在和一群露营者喝完酒之后,第二天醒来发现钱和行李全部被偷了。无奈之下,他在岛上为了生存下去展开一段奇妙的生活,并遇到了完全不了解都市生活的青年Okkochi(永山绚斗),以及两名说话有关西口音的女子(贯地谷诗穗梨、佐佐木希)。


这将是电视脚本家细川彻的首部电影剧情长片。电影从11月1至27日一直在风景如画的西表岛上拍摄,剧场公映时间预定为2012年的夏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