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裴斗娜新作携手是枝裕和 二度出演日本片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16:4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裴斗娜


时光网讯 带着《步伐不停》来到本届釜山电影节的日本导演是枝裕和今日透露,下部作品将同韩国人气女星裴斗娜合作,这也是后者继《琳达琳达》后二度出演日本影片。


是枝裕和是在接受Cine21和好莱坞报道两家媒体联合访问时透露这一消息的,称“今冬开拍的新作是一部奇幻爱情片,由裴斗娜出演主人公”。是枝裕和还自称是裴斗娜的粉丝,裴斗娜则是通过《无人知晓》认识这位日本导演的,两人的携手令人耳目一新。


裴斗娜自06年卖座片《汉江怪物》后一直没在大银幕上露面,令不少粉丝害上相思病。据悉该片将在12月开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