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台北票房:"超人"首周轻松夺冠 "魔盗团"亚军

作者:公元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4 6:1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人:钢铁之躯》台版海报


时光网讯 上周的台北电影市场里有四部新片上榜,分别是超级英雄巨制《超人:钢铁之躯》、悬疑片《副作用》、日本人气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以及去年日本电影旬报十佳影片的第二名《听说桐岛要退部》。四部新片以《超人:钢铁之躯》的票房一骑绝尘,首周斩获3455万,无悬念登顶冠军;《副作用》首周拿到196万的票房,排在第五位;《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首周票房69万,排在第八位;《听说桐岛要退部》首周票房37万,排在票房榜最后一位。


台北票房2013.6.14--2013.6.16 TOP 10 (单位:万新台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