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韩国将办"中国电影节"《一代宗师》成开幕片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7:3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届“中国电影节”宣传海报


为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更好地向韩国观众介绍中国电影文化,2013年“中国电影节”将于6月16日至20日在韩国首尔汝矣洞CGV和釜山CGV同时举办。大会于日前公布了以水墨效果与画卷质感设计而成的官方海报和预告片。


本次“中国电影节”由CJ CGV、CJ E&M的积极配合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与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联手举办。为增进中韩两国之间的电影文化交流,从2006年开始,在中国举办的“韩国电影展”和在韩国举办的“中国电影节”隔年交替进行。“中国电影节”致力于将最新最优秀的中国电影电视剧推向韩国电影市场,同时,也将优质的韩国电影介绍给中国电影业界与市场。


2013年“中国电影节”将把受到中国影市认可、具有高文化价值的优秀中国电影介绍到韩国。该次活动可以让韩国观众饱览平时不容易看到的多样化的中国电影,秉承着广泛且深入地在韩国推广中国电影的重要使命。而早以往举办的“中国电影节”活动上,金喜善、朱镇模、郑雨盛等韩流明星都不遗余力地向韩国观众热情推广中国电影,为这一电影文化交流盛会贡献了力量。


即将开幕2013年“中国电影节“已是在韩国举办的第五届。大会以“遇见代表中国电影的面孔”为主题,韩国观众在银幕上能见面王家卫导演,梁朝伟,刘德华等知名演员。值得一提的是,《一代宗师》将作为本届“中国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该片是王家卫导演与韩国顶级影星宋慧乔的牵手之作,早已让韩国观众翘首企盼。官方海报上出现的白百何在电影《分手合约》中的造型,预计《分手合约》也将参与“中国电影节”的展映。


《一代宗师》的导演王家卫一直很受韩国影迷的欢迎,除了新作《一代宗师》之外,还有《春光乍泄》、《重庆森林》、《花样年华》等关注现实与情感话题的电影作品都深受韩国影迷的喜爱。《一代宗师》还云集了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宋慧乔等国际知名影星,受到韩国观众的瞩目和关注。


2013年“中国电影节”将于6月16日拉开帷幕,其他活动日程与展映影片也将于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