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曝中森明菜与神职人员交往 最快年内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1-9 10: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日媒报道,日前,日本女歌手中森明菜被曝正与东京1家知名神社的神职人员认真交往,如果身体状况许可,她最快在今年内结婚。


48岁的中森明菜在日本被称为明菜(Akina),据爆料她正与1名40多岁的神社神职人员交往。神职人员在日本又称为“神主”,两人是于2010年经共同友人介绍,在东京的韩国料理店认识的。


报道称,这名“神主”是明菜的粉丝,为人诚恳正直,工作态度积极,也从事与海外交流的事业。


明菜上次精神奕奕现身粉丝面前是在2010年7月13日生日当天,参加柏青哥店的活动。2010年10月她因身体欠安,宣布暂停演艺事业。她与“神主”邂逅就刚好在这段期间。报道指出,两人约会有时逛逛神社,这位“神主”很关照身体欠安的明菜。两人原订去年秋天在男方任职的神社举行婚礼,但因明菜身体状况不好而延期。


明菜于1982年出道,以富有磁性的低嗓音成为当红歌星。1985、1986年连续2年荣获日本歌唱大奖,被封为1980年代的歌后。她也从事表演工作,1992年与女星安田成美主演日剧“难得友情人”,完结篇收视率高达31.9%。


她于1989年7月与男友近藤真彦因感情纠葛引起话题。2002年想东山再起,转而隶属于另1家唱片公司,2012年底的红白歌唱大赛睽违14年再登场。2006年睽违7年又复出演日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