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国际小姐冠军在日本引起热议 网友称“像赤足小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8 6:3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际小姐泳装环节,本乡李来(中)摘得桂冠(图片来源:Modelpress,禁止转载图片)


人民网东京1月27日电(张丽娅)1月25日,2014国际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在东京举行。进入决赛的24名佳丽经过和服、泳装、晚礼服展示以及最后演说等环节决出前三甲,最终来自东京的21岁大学生本乡李来夺冠。


此次评选结果一经公布在中国引起热议,日本网友也不买账,对评委的审美标准表示质疑,纷纷吐糟“一点都不可爱”“不能代表日本”“长得像‘赤足小子’(中泽启治的漫画)”等。但是其中也不乏冷静的声音“人不可貌相”,“国际小姐不是单纯的选美”。


始于1960年的“国际小姐”(Miss International)与“世界小姐”(MissWorld)、“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并成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国际小姐”的理念是,汇集“和平与美的亲善大使”,旨在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因此“国际小姐”选拔不仅仅是 “选美比赛”。


此次获得日本区冠军的本乡李来目前在上智大学读法语专业。在竞选演说中本乡称,自己之所以选择外语是从小就关心“世界”,在通过媒体获知世界现状之后就萌发出要为世界和平做贡献的想法,因此决定参加国际小姐大赛,希望成为“和平与美的亲善大使”。这是本乡第二次挑战“国际小姐”大赛,终于梦想成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