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酒井法子登台唱错歌词忙喊停 苦笑求再唱一次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25 7: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登台献唱唱错歌词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18日酒井法子出现在了于东京赤坂BLITZ举办的男性时尚秀&音乐活动“免除佛供2014·第四届东京男孩选秀大赛”上,并因献唱歌曲时唱错歌词而苦笑道歉。


是日酒井法子身穿黑色连衣裙出现,演唱了阔别九年推出的新歌《一滴眼泪》,以及她大受欢迎的代表歌曲《碧兔》等总共四首歌曲,结果唱到途中她突然大叫起来“抱歉,请停下!唱错歌词了”,之后酒井法子赶紧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说:“真的很对不起,虽然总觉得应该就这么过去算了,但是不想欺骗大家所以叫停。请让我再唱一次吧!”于是又重头开始唱了起来。


虽然因吸毒丑闻在日本人气锐减,但酒井法子昔日事业巅峰期在全亚洲累积的人气。她坦言电影导演同时也是此次活动总导演的寺西一浩曾告诉自己:“要说日本的女演员,很多中国观众会说最喜欢的日本艺人是酒井法子。”并为此相当开心。


此次的活动已经是第四届,并以“心,连在一起”为主题展开演唱会和时尚秀的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