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女子团体“早安少女”被曝曾陪睡黑道大佬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4-7-19 21:5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据日媒爆料称,日剧《八重之樱》制作人与黑道事务所负责人周防郁雄挂勾,甚至找来早安少女组成员陪吃陪睡,除了与女偶像进行援交之外,还牵涉金钱纠纷,已遭到警方密切注意。


日本女子团体“早安少女”被曝曾陪睡黑道大佬


日本早安少女组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演艺圈再掀女艺人陪睡风波,这次被点名的是偶像女团始祖“早安少女组”,据日本某资深记者在部落格爆料,日剧《八重之樱》制作人与黑道事务所负责人周防郁雄挂勾,甚至找来早安少女组成员陪吃陪睡,其中除了与女偶像进行援交之外,还牵涉金钱纠纷,已遭到警方密切注意。


据日本《日刊CYZO》网站报导,有某资深记者在《大日本新政会》部落格中爆料,日剧《八重之樱》制作人内藤慎介与黑社会私下交流密切,曾找了早安少女组当中的2名成员到京都陪吃,结束后还给她们小费到饭店进行援助交际,但据悉内藤近来却为了和恶名昭彰的黑道大老周防郁雄切断关系感到相当头痛。


由于该爆料文章内容涉及黑道及演艺圈诸多内幕,尤其《八重之樱》更是近来受到外界极大关注的NHK年度大戏,让不少业界人士大感震惊,据悉警方也正密切关注该部落格,若爆料内容属实,应会造成极大震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