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传押尾学欲狱中结婚 被判两年半女友愿意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7-21 8:3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押尾学欲狱中结婚 被判两年半女友愿意等


押尾学(资料图)


传押尾学欲狱中结婚 被判两年半女友愿意等


押尾学绯闻女友(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琳琅) 因保护者责任遗弃罪等等罪名被判入狱两年半的押尾学,最近却传出了好消息,有指他将和一名美女模特儿可能在狱中完婚。


根据日本八卦媒体报道指出,押尾学和这个美女模特儿保持的关系已经很久了,甚至在和前期矢田亚希子离婚之前就已经私交甚密,现在也持续着亲密关系。而尽管押尾学曾经支付上千万保释金保释自己,依然难逃牢狱之灾,他却曾询问女友将来要不要结婚,而美女却表示愿意跟他在狱中完婚。


实际上这位美女当初押尾学被捕的时候就曾被传和他的关系,不过有个问题就是,如果两人真在监狱中结婚,肯定会引起巨大的话题,那么矢田亚希子和孩子跟押尾学的事情就会变得复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