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Rain服兵役前赴京吸金 或同Super Junior演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11:0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in服兵役前赴京吸金 或联同Super Junior演出


Rain服兵役前要大力吸金(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2011年2月12日 韩国天王Rain最近走遍全球多个地方展开活动,并定于下月底再到内地举办演唱会,趁在当兵前再会内地歌迷。


将于今年内入伍服兵役的Rain,趁战争片《红色围巾》月底开拍前,最近走遍世界多个地方办活动会粉丝大力吸金,早前分别于瑞士及伦敦出席品牌宣传,昨天则现身日本的札幌雪祭韩流秀。


或伙SJ少女时代演出


忙个不停的他预定下月26日到北京演出,阔别五年再在内地开个唱,门票索价最贵达1,280元人民币,而他会先于本月底到访内地,出席《中韩青年环保化》形象大使委任仪式,届时还会公开为活动创作的环保歌曲,同时为下月的个唱造势。


另外,今年首度移师北京举行的韩国年度大型音乐会《Dream Concert》,正力邀Rain参与,如事成他将于8月26日与Wonder Girls(WG)、Super Junior(SJ)、少女时代、SHINee及2PM等多队当红韩国偶像组合齐集中国舞台。其中Wonder Girls为迎接出道四周年,近日亲手炮制巧克力送给10位幸运歌迷。


不过,当韩国组合瞄准大中华市场,因而加入中国籍成员之际,却惹来部分韩国网民不满,甚至发起联署活动要求组合中的中国成员退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