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青田典子否认离婚 传隐忍丈夫玉置浩二家暴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14:5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田典子否认离婚 传隐忍丈夫玉置浩二家暴


玉置浩二(右)和青田典子(左)


腾讯娱乐讯(文/琳琅) 曾经被爆出正在与丈夫玉置浩二分居中、即将“闪离”的日本著名女星青田典子,近日其给自己的所属事务所打电话表示称:“我们不会离婚!”


据事务所的相关人士表示:“前几日青田典子本人亲自给我们打来了电话,并表示‘虽然媒体们一直在传我们的事,但是我们绝对不会离婚’。自从与玉置浩二正式登记结婚之后,青田典子便一直没有和我们联络,而此次她却专程打电话来就离婚一事进行辟谣,可见她一定是被逼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


然而就在这之后不久,青田典子便逃到了一位原本就十分反对两个人这段婚姻的著名占卜师的家中,理由是玉置浩二有家庭暴力。据玉置浩二身边的某位音乐相关人士透露,早在去年,玉置浩二所属乐队“安全地带”进行全国音乐会巡演的过程中,他便多次与歌迷们发生过冲突,而在巡演结束之后,因为还要进行新专辑的制作,玉置浩二的心情起伏很大,状态越发地恶化,只要是有一点不顺心的地方,便会把气都撒在青田典子的身上,对其施加暴力,两人的争吵一直没有间断过,为此在去年年底,两人终于是分了居。


进入到今年的1月份,为了尝试着修复关系,两人跟随着工作人员一起去关岛旅行,结果在旅馆大厅里大吵了一架,当时有很多观光客在场目击了这一幕。在回到了日本以后,两个人但凡是见了面,依旧是争吵不断。据青田典子身边的知情人士表示,青田典子当时不顾事务所以及周围人的反对,坚决与玉置浩二登记结婚,结果到了现在的这步田地,但是她还意气用事,坚决不要离婚,她能够主动与事务所进行联系,表明她已经快到极限了,毕竟玉置浩二与他的上一任妻子石原真理的婚姻生活只持续了半年。


与早已决裂、却迟迟没有结果的泽尻英龙华和高城刚夫妇相比,青田典子与玉置浩二会更早离婚也说不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