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星争先恐后过海“淘金” 权相佑首次亮相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5: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柏芝不理会与陈冠希和好风波 搭权相佑拍新戏
权相宇与张柏芝与搭戏

去年以《大物》重夺收视王的韩国男星权相佑昨天亮相深圳,为自己主演的第一部中国电影《影子爱人》做宣传。


对于同戏女搭档张柏芝的临时称病缺席,权相佑表现绅士,不仅连说张柏芝好话,还代她向媒体求情:“不管她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是希望记者们多照顾。对艺人来说,那样才可能有更大的进步和更好的发展空间。”


权相佑 下一步搭档成龙拍电影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最不希望发生的就是这样的事情——演员情绪受到困扰。”身为《影子爱人》的监制,导演关锦鹏昨天一上来就对媒体道歉。“事情”当然指的就是张柏芝和陈冠希日前在飞机上重遇。面对陈冠希坦然承认两人关系化冰是真,一直否认见面的张柏芝始终不愿出面说明。


第一次到中国拍戏的权相佑显然不太清楚张柏芝的“状况”。有媒体问他,近期是否在片场感受到张柏芝的负面情绪,他先是摇头,然后连连称赞柏芝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她的一个角色是单纯善良的卖花店女孩,另外一个角色是个固执、坚强的女强人。她把这两个角色演得很好。我每次和她对戏,都能一眼看出她演的是哪个,从来不会混淆。”


这部由潘源良导演的电影说的是一个现代版“真假公主”的故事。张柏芝一人分饰两角,成为权相佑的“新欢”和“旧爱”。


权相佑说,当初自己看完《影子情人》的剧本后还有顾虑,但一听说女主角是张柏芝,他立刻就答应了。“能够和张柏芝合作,真的是我的荣幸。”他还自爆拍摄中国电影会成为自己未来的工作重心,并且特别对媒体说明自己名字是准确的汉字写法是“权相佑”而非某些翻译里的“权相宇”。“下一部戏是和成龙合作《十二生肖》,要去巴黎拍。读书的时候,我经常会看中国电影,没想到现在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真的很激动。”


权相佑2003年凭借韩剧《天国的阶梯》走红亚洲。去年10月,由他和高贞贤、车仁表主演的韩剧《大物》播出12周,连夺韩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号召力可见一斑。而在《影子情人》之前,他除了在今年年初客串日剧《冬之樱花》,还没有正式的跨国合作。


韩星 人气偶像陆续跨过海


韩星来华淘金早十几年前就已开始。从早期的安在旭、金喜善、张东健、张娜拉到后来的李英爱、宋慧乔、张赫等等。他们或参演影视剧,或者进行商业演出,早就混成了半个“中国人”。但是,你应该已经注意到,早10年前是这群人,现在基本还是这群人。对比当下连好莱坞一线明星都跑来中国打工的热潮,再引进这些韩国老面孔显然诚意奉欠。


于是,权相佑来了!而作为“韩国奥斯卡”之称的韩国百想艺术大奖新一届“最佳人气男演员奖”的一份子,权相佑不是25个上榜男星里唯一一个开始进军中国市场的人——


朴施厚,过往12个月里,《检察官公主》、《逆转女王》两部韩剧收视大热,让这位“眼镜公子”成为炙手可热的男一号。而这位新贵早在《检察官公主》播毕后就已进军中国市场——去年6月,朴施厚以上海电视节韩流大使的身份首次到访中国。而在今年2月,他还特地来上海举行中国影迷见面会。


行动更彻底的则是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中分拆出来的组合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早在去年,JYJ就已经签入香港东亚娱乐集团,成为刘德华、郑秀文的同门师弟。前晚,成员三子中的朴有天凭借热播剧《成均馆绯闻》摘得百想艺术大奖电视类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无疑为自己在中国市场增加了含金量。


还有韩剧《原来是美男》、《玛丽外宿中》里的“美男”张根硕。4月16日,他在上海正式签约中国的经纪公司,进军中国市场;还有《恶作剧之吻》(台湾版韩版)的“美男”金贤重,下个月,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就将在中国发行……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电影票房和消费力的提高,中国市场对于韩国娱乐公司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现在国内演员的片酬不断走高,反而一线韩星的价格有的还比我们的便宜,还可以兼收海内外。你看《回家的诱惑》的秋瓷炫被国内公司抢去做女主角就知道了!”该业内人士还透露,不止权相佑,有中国公司还盯上了刚刚退役的韩星赵寅成,希望说动他来中国拍电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