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KBS电视台拟25名艺人黑名单 将封杀犯案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20: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KBS电视台拟25名艺人黑名单 将封杀犯案明星


金勇俊(资料图)


中新网6月28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韩国三大无线台之一的KBS电视台,日前召开了一个“演出资格审查委员会”,决定日后将对犯刑事案件的艺人加以封杀,因为不希望这些人出现在电视上,影响了电视台的形象。


委员会开出的封杀名单有25人,包括歌唱团体SG Wanna Be金勇俊、NRG李成真,以及搞笑艺人全昌杰等。


据悉,金勇俊今年1月在一场车祸中肇事逃逸,被判8个月有期徒刑、缓刑两年,社会服务80个小时。不过,金勇俊以外的团员还是可以继续在KBS旗下媒体出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