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KARA日本办首次粉丝见面会 吸引1.2万歌迷到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3: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RA日本办首次粉丝见面会 吸引1.2万歌迷到场


腾讯娱乐讯 韩国当红美少女偶像团体KARA在日本出道后,终于首次迎来了举办属于自己的粉丝见面会的机会,并且是以热闹的盛况告罄的。


本月6日下午五点开始,KARA出现在了横滨环形体育场,一以迷你演唱会的形式进行她们的粉丝见面会“现在,想要馈赠的话语……KARA JAPAN COME BACK 2011”,和到场的大约12000粉丝共同度过了快乐的120分钟。其实KARA在日本的高人气早有征兆,去年五月她们在日本举办了歌迷会成立仪式,就有3000左右的粉丝到场支持。


此次的活动是只要购买了KARA在日本的全新单曲《GO Go Summer!》的歌迷会成员,就有资格前往参加这次的免费活动,也是KARA为了感谢歌迷们支持的一种仪式。KARA开心地表示:“这是我们在日本出道以来第一次举办粉丝见面会,真的好开心。今天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度过最快乐的时光!”


台上艳光四射的KARA首先演唱了在日本发行的第二张单曲《Jumping》,紧接着是韩语版的《Lupin》、《Wanna》,飞快把整个会场的氛围带到了高潮。途中和粉丝们进行交流,然后就演唱了最新歌曲《GO Go Summer!》,随后更有KARA在日本第一次拿到ORICON公信榜第一名的《云霄飞车的爱情》,以及在日本的出道歌曲并且也是大热歌曲《Mister》等等,总共10首歌曲让歌迷们充分享受和满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