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男版苏珊大妈”屈居亚军 身世坎坷颠沛流离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21: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男版苏珊大妈”屈居亚军 身世坎坷颠沛流离(图)


韩国“男版苏珊大妈”崔成奉 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8月22日电 韩国“男版苏珊大妈”崔成奉(Sung-Bong Choi)21日在《韩国选秀赛》决赛中难得穿上礼服飙歌,可惜这名新生代素人美声最终仍不敌17岁“舞后”周敏贞,屈居亚军。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22岁的崔成奉外表不亮眼,但在初赛时一开口便以浑厚的嗓音技惊四座,让现场评审与许多观众感动落泪。崔成奉高歌的影片在网路被疯狂转贴,获得无数回响而瞬间爆红。现在崔成奉已是韩国知名人物,网友还为他成立粉丝团声援。


崔成奉在初赛时说,他很喜欢唱歌,因为唱歌能让他暂时忘掉日常生活的忙碌与困顿。当时崔成奉演唱声乐版《奇幻梦境》(Nella Fantasia)一鸣惊人,让评审宋允儿感动到说不出话,激动落泪。


崔成奉身世坎坷,幼年在孤儿院时常被殴打,因此5岁就逃离,过着孤苦零丁的生活。他有长达10年的时间在路上贩卖饮料和口香糖,夜晚则睡在楼梯间或公厕。他从未接受正式学校教育,后来自学考上高中,可惜由于付不出学费,最终仍从事体力劳动工作。


虽然崔成奉未能夺下选秀节目冠军,但他的优质美声已经风靡南韩,未来必定有机会像英国苏珊大妈或台湾小胖林育羣一样发行专辑,也能继续享受最简单的快乐歌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