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希澈宋智孝青涩照曝光 穿情侣装上综艺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希澈宋智孝青涩照曝光 穿情侣装上综艺节目


金希澈与宋智孝青涩照曝光。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韩国男子天团SJ成员金希澈和影星宋智孝出道早期的青涩照片被暴光,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话题。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在过去SBS电视台综艺节目《人气歌谣》中,金希澈和宋智孝穿着情侣装亮相,并搞笑演唱的老照片,网友称当时是2007年,两人携手在SBS的人气歌谣里担任了长达1年的主持人。


照片中,两人穿着灰色的情侣套头衫,青涩程度大家一目了然,金希澈衣服上的是蓝色的心,宋智孝衣服上是粉红色的心,另外她还斜挎了一个粉红色的书包,扮相很是可爱。


看过照片的网友表示:两个人都很可爱,宋智孝看上去那么的年轻,像个学生妹一样;金希澈好有绅士风度啊,还主动给宋智孝拿麦克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