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亚洲十大红人盛典来袭 韩国人气女团Miss A助阵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十大红人盛典来袭 韩国人气女团Miss A助阵


Miss A


腾讯娱乐讯 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即将于10月22日璀璨登陆海滨之城——大连。继去年于深圳举办了第一届盛典,吸引了包括金南珠、孔孝真、李善均、赵又廷、贺军翔、许玮宁、Angelababy、郭采洁、棒棒糖等众多亚洲当红偶像明星参加。今年,这场巨星云集的时尚盛典再度来袭!星光熠熠,阵容豪华!


“亚洲十大红人”旨在评选出2011年表现最亮眼,最具前途,最具实力在2012年走红的亚洲十大红人。目前入围名单有:言承旭、潘玮柏、吴尊、郑元畅、王心凌、杨谨华、白歆惠、陈柏霖、吴奇隆、宋承宪、Super Junior、Wonder Girls、池珍熙、Miss A……活动当天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相信十月的大连必定会掀起一股巨星风暴,看红人风采闪耀大连,偶像魅力红动全城。


超豪华阵容明星团 星光魅力红动大连


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自去年设立以来就以豪华的明星出席阵容和精彩的表演节目著称,今年的票选名单更是星光熠熠。来自亚洲多个国家、地区的众多当红偶像明星均罗列其中,而各家粉丝更是投票踊跃,各位人气明星的票数相持不下、难分伯仲,让人更为期待今年现场会有哪些亚洲红人惊艳亮相。2011移师大连的这场红人盛典势要延续去年辉煌,继续为观众呈现星光璀璨、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同时,更有主持界的重量级人物担任盛典司仪,相信到时豪华的明星阵容,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绝对能让所有粉丝、观众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现场更会请来韩国人气女团组合Miss A等明星倾情演出,精彩纷呈、唱作俱佳的现场表演定要让你High翻全场!


不管是红人盛典的灯光、舞美、音效及造型都较上届有更大突破,来自台湾的专业导演团队和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效果都为盛典增光添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