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Rain获“特级枪手”荣誉 玄彬已晋升一等兵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5:2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in获“特级枪手”荣誉 玄彬已晋升一等兵


演唱出身的Rain,带领队友取得歌曲比赛冠军。


腾讯娱乐讯 2011年11月25日 香港 正在服兵役的韩国舞王Rain,早前联同韩国女子组合2NE1及韩国演员俞承浩为运动服品牌adidas拍摄韩国区最新推广企划,身形健硕的Rain跟俞承浩在镜头前后对运动锻炼的坚持,充分呈现对运动的热情专注。


据知Rain入行伍后,获队友赞他随和得像邻家哥哥,更是培训班中唯一获得15分的人,Rain又带领队友赢得军事歌曲比赛首名,更在射击测试中取得完美分数取得“特级枪手”荣誉,下月更会分发到第二新兵训练中心担任军队助教。


此外,同样正服役的玄彬已晋升为一等兵,但被质疑成为“宣传兵”,据军方知情人士否认玄彬是宣传兵,他依然隶属海军陆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