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国歌手张佑赫5月20日将在台湾举行粉丝签名会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22 11: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佑赫


5月20日下午2点,韩国90年代后期最有代表性的组合H.O.T成员之一张佑赫将在台湾ATT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时隔15年后的重返台湾令人拭目以待。


15年前,以台湾为起始站进军海外的H.O.T在亚洲取得巨大成功。同时他们的名字也深深印在了众多粉丝们的心里。因此,当张佑赫的所属公司WH娱乐一经公开台湾粉丝见面会,便引起了火爆反响。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中张佑赫不仅以歌手身份还将以制作人出演在节目中,而引人视线。


据悉,张佑赫上月末成功举行日本showcase并奔波于国内外举行多种活动,而备受瞩目。 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WH娱乐/供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