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小仓优子诞下男孩升级当妈妈 称赞孩子像天使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22 11: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仓优子博客截图



小仓优子传真内容截图


腾讯娱乐讯 (文/琳琅)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今年28岁的童颜巨乳女星小仓优子,于6月5日诞下一个体重2558克的男婴,正式升级当妈妈,小仓优子更通过博客向粉丝报告了这一喜讯,事务所也发传真通知了各大媒体。


5日小仓优子更新了一篇标题为“☆报告☆”的博客文章,写到:“大家,6月5日下午5点56分,我顺利产下一个活泼的男孩。现在孩子就睡在我旁边,可爱,可爱到无以复加!”


小仓优子去年10月嫁给了SMAP和堤真一等著名艺人的发型师菊地熏,同年12月宣布已经怀孕五个月,今年5月开始休产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仓优子博客下的祝福留言已经超过9400万个,把其他艺人类似博客的祝福留言高出许多。


传真全文内容:


今天生下了一个2558克的活泼男孩,母子均安。


当抱着那个孩子的时候,心里充斥着从所未有的幸福感。


最初其实很不安,但在周围人们的努力帮助下,作为一名母亲努力成长了。


我会投注许许多多的爱给我小天使一样的宝贝儿子,并努力养育他。


今后也请大家温暖地守护我们。


小仓优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