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喜善怕臭老 动念微整回春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结婚生子后,时隔6年重返小屏幕,35岁的她在新剧《信义」》(前译:神医)与小10岁的李敏镐谱恋曲,她日前上节目透露预防皱纹秘诀,也感谢李敏镐外表不够「嫩」,好让她不会显得太臭老。


金喜善即使身为年过35的人妻,仍看起来水当当,她日前接受节目《美好早晨》访问时,透露保养秘诀,她说:“我早上都用冷水洗脸,预防皱纹产生。还有多喝水、多休息,维持好肌肤。”





[NextPage]

由于许多熟女女星靠打玻尿酸回春,主持人问她有打过吗?金喜善笑称:“年轻演员太多了,真的好辛苦喔,我想我是应该要去『打一下』了!”



她在《信义》中饰演穿越到660年前高丽时代的现代女医生,与高丽武士李敏镐谱出爱情故事,目前在韩最高收视率为13.4%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