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智惠幸福人妻成模范 诱先艺上教会猎夫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6: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女星近来常在教会找真爱,韩智惠率先在教会认识检察官,前年在夏威夷结婚,2年多来幸福甜蜜,羡煞许多「星」后辈。女子团体「Wonder Girls」队长先艺、演员李幼梨、柳真、蔡贞安相继跟进,果然在教会找到另一半。


女星近来除拍戏假戏真做,也常去教会寻找对象。28岁的韩智惠8年前与男星李东健合拍韩剧《新娘18岁》看对眼,拍拖4年分手,2年后在教会找到真命天子,前年升格检察官夫人,持续拍戏,新剧《May Queen》正在韩国播出,最高收视达18.6%,美满生活让不少后辈很羡慕。Wonder Girls先艺与传教士男友热恋近1年,感情稳定,日前误传婚头,虽不中亦不远矣。



谢绝任何转载 请自重




[NextPage]

以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走红的蔡贞安,有过1年半的短命婚,年初透过教会与近40岁的企业家男友相识、相恋。韩智惠被指有幸福肥倾向,为证明身材未走样,难得小露酥胸性感入镜,事业线被网友亏像画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