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松坂桃李西田敏行 《艺术大师》管弦乐演奏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0-24 21:1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松坂桃李西田敏行 《艺术大师》管弦乐演奏公布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松坂桃李和西田敏行初次共同出演的电影《艺术大师》近日公开了一组预告片和海报。片中还播放了强大演员阵容的管弦乐压轴表演画面。


据悉,该片根据佐宗明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年轻的小提琴手香坂(松坂桃李饰)、天才长笛演奏者雨音(miwa饰)等管弦乐队员,一边展开与鬼才指挥家天道(西田敏行饰)的斗争,一边以复兴解散的管弦乐团为目标奋斗不懈的音乐故事。该片的导演是曾执导过影片《每日妈妈》的小林圣太郎。


公开的预告片里,首次披露了经过一年小提琴特训的松坂桃李的演奏,以及miwa、西田敏行等演员的管弦乐表演画面。另外,发布的海报上刊登着“他所隐藏的秘密…改变了我们的命运”这样的标语,众不免让观产生对主人公命运的无限想象。同时,预告片中由钢琴家辻井伸行创作的片尾曲作为真正意义上的古典乐,使得观众对该影片在音乐方面的表现期待不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