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市原隼人向山志穗夫妇 周末长女诞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26 11: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原隼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据爆料称,模特向山志穗已于上周末产女,这也是她与演员市原隼人二人的长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爆料的知情者称呼,市原隼人女儿的生日即是在上周末,具体日期并未对外公布,向山志穗生产后精神依然很好,即刻带刚刚降生的女儿出院。丈夫市原隼人在医院等到母女平安的消息后也显得十分兴奋。市原隼人向山志穗夫妇是从2011年夏天经熟人介绍相识并开始恋爱,今年9月正式入籍结婚。


长女降生后市原隼人依然工作满档,来年电影、舞台剧的行程拍得慢慢,看来难以每天在女儿身边守护她的成长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