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池彻平男扮女装 清纯可爱完胜女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2-5 15: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池彻平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一张身着女装和服的照片。因为男扮女装的小池太过可爱,引得粉丝们大叫:几乎要忘记他是男生了!


这次的女装是前几日刚刚结束最后一场演出的舞台剧《kirei~与神会面的女人~》中的造型之一。小池回忆道:“虽然出场很短暂,但还是卖力跳舞了呢。”粉丝们则大呼:“太适合小池了!”“超可爱!”“永久保存!”


此外,小池还公布了这部舞台剧中的其他造型,如身着西装的冷酷舞者、没有门牙镶着假牙的驼背男,并感慨:“这部开心的舞台剧让我收获了很多经验。”此外,小池还提及即将出演的作品《死亡笔记 THE MUSICAL》,称其是一部“优秀的作品”,并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