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动漫版超萌剧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7 14:2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丹尼尔-雷德克利夫在“哈利波特”系列完美收官之后,他的人生也戏剧化的发生了变化。目前,“哈利波特”的全球效应仍然高温不减。而丹尼尔-雷德克利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利波特”最狂热的粉丝和最高关注度是在日本 。近日,日本漫画版《哈利波特》的剧照也被曝光,就连邪恶伏地魔的造型也超萌。


目前,丹尼尔-雷德克利夫正在全国各地巡演百老汇舞台剧《平步青云》,他表示“当我13岁的时候到达日本机场后,可能是因为日本对于隐私的相关法律不同,他们可以直接打电话问谁是否在哪个航班来。所以,当我下飞机的时候,那里有等待的大概5000名粉丝尖叫着。”


今年22岁的丹尼尔-雷德克利夫只到过日本两次,“当我走在日本的街上时,人们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多。真的难以想象哈利波特在日本会那么受欢迎。因为当他们拥护一样东西的时候,他们会把他当做是自己本土的。”


果然被丹尼尔-雷德克利夫一语中的,前几日,日本漫画版《哈利波特》的最新剧照一一出炉,暂不说赫敏又多性感,哈利波特和罗恩多帅气,连恐怖邪恶的伏地魔的造型都萌意十足,可爱有加。剧照曝光后,惹起了“哈利波特”铁杆粉丝的热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