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电影《机械师》请命理师为主演杰森•斯坦森一卜前程

作者:原宿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4:3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电影 《机械师》将于本月13日起在日本 公开上映。而该电影的宣传团队为主演作品连连上映的杰森前程十分挂心,因而便请“原宿の母”(原宿有名的命理师)为他卜挂,算算未来如何。



电影《机械师》请命理师为主演杰森•斯坦森一卜前程


随着《非常人贩》、《公路狂飙》等电影接连上映,现在杰森·斯坦森已被定位为动作明星,那么他受欢迎的原因在哪里呢,今后应该往什么方向发展?宣传团队带着这些担忧找到了原宿的名命理师菅野铃子。菅野铃子占卜后表示,杰森是个很有能量的人,是个天才,拥有上帝赐予的超凡能力。同时,他又是个心思极度细腻的人。热衷于工作,具有挑战那些别人没有挑战过的事情的野心。但是现阶段,与其去发展新方向,步入沿着此前的方向继续前进,也就是说还是保持“动作明星”这一路线发展比较好。末了,菅野铃子还通过塔罗牌占卜后,由于出现的是表示“未知世界”的牌,所以她又评论说下一步可能挑战的是以宇宙为背景的动作片。



电影《机械师》


该片讲述一个严密谨慎有条不紊的杀手亚瑟与他的徒弟的故事,亚瑟(杰森·斯坦森饰)一直认为严谨的规范和专注消灭焦点目标才是一个杀手的职业素养,他的坚持令他成为业内顶级杀手,但某日他一直合作的老搭档,由唐纳德·萨瑟兰饰演的哈利被人谋杀了,而亚瑟决定报仇和找出杀手。同时,他遇到了哈利的儿子史蒂夫(S本-福斯特饰),史蒂夫与他有着相同的目标。



电影《机械师》


影片翻拍自1972年的同名电影,描述顶尖的杀手亚瑟带领助手史蒂夫进行一连串暗杀行动。史蒂夫热切地崇敬他的师父,希望学得他的一身本领,以至在外人眼中两人似有同性恋关系,甚至偶然出现的妓女亦无法动摇这两个男子汉。在最后一场生死斗中,两人被另一群杀手围攻,至此亚瑟终于明白史蒂夫刻意亲近他的真正原因。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