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美模知夏子上节目摔伤 忍痛开筋做瑜珈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7:3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4月19日消息,据台湾 媒体报道,日本 《ViVi》杂志中数一数二的当家专属模特渡边知夏子 日前来台上节目,却在休息室不慎摔伤,她忍著脚痛继续做瑜珈,录影时间因此延长达三个半小时。敬业的知夏子从头到尾不曾喊累,也未表达不适,只看到她在节目中频频摸脚踝,连主持人蝴蝶姊姊和麻衣到录影结束都没发现。



渡边知夏子节目做瑜伽


知夏子在上吉本兴业与东森综合台合作的《美!少女圣典》节目时,介绍日本时下最流行的居家服。一向给人冷酷、帅气印象的她透露,自己在家的穿著类似“长版芭蕾舞衣”。而看到现场观众穿著史迪奇造型的全套睡衣,她立刻靦腆笑说,自己也有一套,而且是粉红色的!



渡边知夏子节目做瑜伽


知夏子当场为挑选性感睡衣的观众进行改造,她表示:“对方因外表十分性感,若再穿性感睡衣就显无趣,所以帮她选择了可爱风格的居家服。”另外,《美!少女圣典》播出3集来,平均收视率约0.2,12日播出人气美模佐佐木希内容,可望打破前几集纪录,成绩反而没想像中高,依旧保持0.22水准。东森表示,日前有意邀请知名节目《男女纠察队》主持人田村淳来台,不过他行程满档,暂时无法参加,但据了解,小淳有意来台开节目,朝主持旅游 类型发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