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艳星坛蜜写《坛蜜日记》称寂寞想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4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5日东京 坛蜜 参加《坛蜜日记》出版纪念握手会


日本 媒体报道,10月15日,日本人气性感女星坛蜜在东京为著作《坛蜜日记》举办出版纪念握手会,共有350位粉丝参加,坛蜜希望近两年能遇到可以交往的人,还表示理想的结婚 对象不需要太有钱,但是要好脾气的男人。


这本日记记录了坛蜜从去年10月8日到今年8月16日的日常生活,有好事也有不开心的,就像出售自己的私生活,坛蜜说:“这是一个33岁的女性 结束工作之后,在睡觉前用余力写的。毕竟是记录了私生活,希望愿意为这本书花57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2.9元)的人读读看。”


当记者问“写日记时身边有没有男人陪着”时,坛蜜说:“要是有我就写进日记里了,如果有那样一个人能陪着我就好了。”最近坛蜜自己也感到寂寞、心急,但是做艺人这种工作就是如此,她很期待34岁左右能遇到可交往结婚的对象,对于结婚对象她表示不太喜欢有钱人,觉得要是和IT社长之类的人结婚很讨厌,但对方最好是个不爱生气的好脾气男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