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GLAY成员SNS上传争议书封面 引发骚动删除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3 7: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ISASHI上传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人气乐队GLAY成员,吉他手HISASHI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争议书的封面照片,在引来大量批评后删除了这张照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HISASHI上传的是1997年发生的神户连续儿童杀伤事件,又称“酒鬼蔷薇事件”的加害者,当年因未成年而被隐去名字的“少年A”基于案件创作的手记图片,这本手记于6月11日正式发行,书中描述了他是为何选择犯罪的心境,事件发生后的生活以及现在的状态,书籍即将发行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引发争议,案件受害者家属开始要求出版社回收该书。HISASHI在Instagram的投稿上拍摄了该书的封面,但在附加文字栏并没有追加有意义的文字,为何会发一张这样的照片意图也尚不明确,但他的照片很快被粉丝发现,该图片下方大量涌现希望他删除的留言,粉丝纷纷表示HISASHI是有影响力的人物,发出这样的照片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希望他迅速删除。当天晚上HISASHI就删除了这张照片,随后在自己的任何SNS并未提及发了照片以及删除一事。


在HISASHI删除照片后,社交网络上又传出了表示遗憾的声音,有人表示他应该是对这一案件感兴趣才会读这本手记的,或许会成为创作的灵感,这样在他的SNS下大闹导致他删照片,也许并不是一件好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