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福山雅治举办青少年专场演唱会 验证“大叔”人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8-21 9:1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盛夏初体验”演唱会海报(官网截图)


人民网东京8月2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歌手福山雅治19日在东京台场的Zepp Tokyo举办了首场限定年龄的音乐会“盛夏初体验”,入场者均为十几岁的青少年,大约有2700人从日本各地赶到演唱会现场,从而验证了福山雅治的跨越年代的人气。


此次策划的契机来自推特上的留言。今年2月,在“冬季大感谢祭”公演结束后,一位只有十多岁的曾到音乐会现场的粉丝在推特上感叹称:“都是大叔了为什么还那么帅,这让我心情很不好”。福山自己也看到了其他对他“大叔”的称呼,觉得“不能就这样离年轻人越行越远”,因此继去年的“男性专场”之后,决定举办“青少年专场”。


当天,福山演唱了《萤》、《虹》等由青少年粉丝选出的前13位的歌曲,同时还演唱了比现场观众年龄还要大的90年代的出道歌曲,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