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VOCALOID名曲将拍真人电影 山本舞香首次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1 10:1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本舞香将主《樱之雨》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VOCALOID名曲的青春群像电影《樱之雨》日前正式公开了卡司,并定档2016年春上映与观众见面。>>>>>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樱之雨》改编自halyosy 2008年在动画网站上传的VOCALOID乐曲小说版,是一部描绘了音浜高中合唱部的成员们高中生活的青春群像剧。此次真人电影版原作者halyosy也参与了原作、原案的企划。在片中饰演主人公未来的是首次主演电影的山本舞香,她表示自己以前没有接触过合唱,觉得这种方式演绎歌曲很帅气,同时这次自己也有solo演唱的部分,会努力练习以达到完美的效果。能够通过自己饰演的角色向观众传达一些什么东西就好了。而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的则是曾参演《听说桐岛要退部》《恶之教典》的年轻演员浅香航大。他表示这次的拍摄全篇在沼津进行,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外景拍摄地,在拍摄的间隙可以去钓鱼、去小酒馆随意喝一杯,感觉生活悠闲自在的地方。拍摄时也感觉合唱部的大家受到了沼津地方的风土人情影响,希望能够在电影中完整地传达出来。除两位主要角色外,确定出演该电影的演员还包括广田亮平、久松郁实等。目前该作品已经确定将参加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展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