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真锅薰吉井和哉长子诞生 结婚潮后产子潮袭来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21 14:2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锅薰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上月刚刚与前摇滚乐队The Yellow Monkey成员吉井和哉正式入籍结婚的艺人真锅薰日前宣布已于本月中旬诞下长子。>>>>>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真锅薰与吉井是在2011年秋在一次聚餐中相识的,2012年2月二人就已经被爆在交往中,虽然真锅此前没有婚史,但年长她14岁的丈夫不仅离过一次婚,并与前妻育有4个孩子。在真锅宣布怀孕并将与吉井入籍结婚时就有爆料称吉井与前妻所育的长女已经在今年春季结婚并生下孩子,刚刚成为外公的吉井和哉与新妻真锅薰的孩子也在今秋诞生,可谓双喜临门。


从去年年底开始日本演艺圈就迎来了结婚潮,今年不仅有更多艺人宣布结婚,此前已经宣布结婚怀孕的菅野美穗、上户彩、国仲凉子均在今年生下孩子,而正在孕期,来年孩子降生的艺人还包括里田舞、蛯原友里、关根麻里等,可以预计到明年之后演艺圈会出现更多的妈妈艺人,像真锅这样的综艺咖能够早点生子转换角色,对她的事业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