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这9位日本女星居然都是混血儿,美得冒泡了!

作者:佚名  来源:哒哒   更新:2015-10-26 23: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突然间发现这些活跃在日本娱乐界的女星,其实是half,你知道几个呢?但不管怎么说真的是太美了……


①Rola (父亲是孟加拉人,母亲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及四分之三日本血统)



Rola(ローラ、1990年3月30日-,佐藤・ローラ・えり),亚欧混血儿,是出身於日本东京都的女模特儿、歌手及演员。所属经纪公司为LIBERA。父亲是孟加拉人,母亲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及四分之三日本血统。


②特林德尔·玲奈 (日德)



特林德尔·玲奈(トリンドル 玲奈),1992年1月23日出生在奥地利维也纳,日本模特、歌手、演员。2014年6月28日,在播出的电影《咒怨:终结的开始》中饰演葵的同学七海;7月,被评选为“日本人最喜欢混血女艺人”第四名。2015年2月,参演电影《真实的捉鬼游戏》,饰演美津子 。


③Becky (日英混血)



Becky,原名Rebecca,日本女星,英日混血(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日本人),身兼主持人、演员、歌手多职。神奈川县出身,所属事务所为Sun Music Production。


④Maggy (日加混血)



Maggy(マギー),1992年5月14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日本和加拿大的混血儿,日本杂志《ViVi》的模特、主持人。2008年,Maggy参加LesPros GIRLS AUDITION 2008,进入决赛,并以模特儿出道。2014年7月,获得‘’日本人最喜爱的混血女艺人”第八名和“最可爱的日本混血女艺人‘’第四名。


⑤加藤罗莎 (日意混血)



加藤罗莎(加藤 ローサ),1985年6月22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演员,艺人,模特。隶属于研音事务所。在新婚情报网站“zexy”广告中,她穿著婚纱在一片玫瑰花丛中展示甜美笑容,迷倒万千观众, ROSA迅速成为商家的宠儿,化妆品Max Factor、麒麟乌龙茶及汽车Toyota等纷纷找她当代言人。


⑥泽尻英龙华 (日法混血)



泽尻绘理香,1986年4月8日在日本东京都出生,是一名演员,歌手及模特。2015年4月13日出演富士台月九剧《欢迎来我家》,饰演追逐跟踪狂的可爱女杂志记者[11-12] 。同年5月30日,参演电影《新宿天鹅》在日本上映。


⑦泷川雅美 (日法混血)



泷川雅美(1977年10月1日—),日法混血儿,日本人气女主播[1] ,曾出演了《职业棒球新闻》、《少年TIRE》、《[2] FNN SUPER NEWS》等节目。泷川雅美于2013年3月辞去节目《Mr.SUNDAY》的主持工作,只留下电台和一些解说工作,现在能看到她身影的只有NHK的国际讨论节目《GLOBAL DEBATE WISDOM》以及广告。


⑧黑木明纱 (日美混血)



黑木明纱,1988年5月28日出生于日本冲绳县名护市,日本女演员、歌手、模特。父亲美日混血,母亲日本人。JJ杂志模特出身。日本大热的若手女优。家里四姊妹中最小的一个。


⑨木村KAELA (日英混血)



木村KAELA,日本著名流行&摇滚乐歌手、作词家、广告女王、潮流话题人物。正式出道于2004年。以可爱搞怪的风格、另类不失典雅的气质,受到日化用品、影视动漫及幼教行业青睐,作品多作为相关歌曲或教材广泛传播,也因此被日经娱乐杂志评选为最能吸金的“新世纪四小天后”之一。2009年,携热门配信歌曲Butterfly首次受邀参加NHK年底的金牌节目红白歌会,并掀起该曲第2轮配信热潮,毫无悬念的拿下次年(2010年)iTunes Store(亚洲)全年配信冠军,正式跻身歌坛巨星行列。


版权声明:本文系“東京新青年”(微信公众号:tokyomen)授权哒哒发表,如需转载请联系“東京新青年”获取授权,严禁私自进行二次转载,违者必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