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女星与同性洗澡大演吻戏 网友:看起来超色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10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人在剧中上演女女湿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月9日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推出“史上第一部以女女恋”为主题的连续剧《Transit Girls》,由模特儿佐久间由衣和童星出身的伊藤沙莉主演,2人在剧中饰演因父母再婚而同住、无血缘关系的姐妹,“女女恋”加上“禁忌姐妹恋”,让该剧自11月初开播以来,一直是日本网上热议的话题。


上周六晚,该剧播出第5集,姐妹2人不仅共浴,还上演环抱吻戏,让看剧的网友忍不住血脉喷张,纷纷在网上呐喊“终于来啦”!尽管画面仅止于“肩膀以上”,但还是有许多人认为“看起来超色情的”,觉得富士电视台这次真的是拼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