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化妆达人泽酱化名Zawachin发碟进军歌坛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8 14: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化妆达人泽酱化名Zawachin发碟进军歌坛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模仿化妆走红的日本化妆达人泽酱(ざわちん)将以Zawachin的名义开启音乐活动,将于4月推出单曲《まだ見ぬセカイ(未知的世界)》。出道曲由自己作词,真实描述了Zawachin的心情。泽酱的标志性形象就是戴着口罩,Zawachin将是她摘下口罩的“素颜”。


很久之前,她就化妆模仿过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幸田未来、贾斯汀·比伯、hyde(L’Arc~en~Ciel)等歌手,可见她对音乐活动很有憧憬。去年在英国伦敦与One Direction(单向组合)见面,One Direction还为她现场唱了一首嵌上她名字的歌,另外在本月10日美国洛杉矶举行的“金球奖”颁奖仪式,Zawachin化妆成Lady Gaga出席了仪式,并与Gaga本人合影,拓展了活动领域。


作为表现手段之一,成立了“Zawachin音乐化项目”,决心以Zawachin的名义开展歌手活动。通过环球唱片的新合作公司star发售出道单曲《まだ見ぬセカイ(未知的世界)》,Zawachin正在稳步准备推进艺人活动。


据有关人士称,并不是只有一支单曲,“今后会不断发出作品,LIVE活动也会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她正在音乐方面努力的做准备。作为其中的一个环节,支持Zawachin音乐活动的“伴奏乐队成员选拔”、自创乐曲的“创作者选拔”计划也都在有序进行。


发售日、封面照片等详细情况日后公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