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夏洛特福克斯出演日本电影 与大野拓朗饰演夫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6:5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洛特-福克斯首次出演日本电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4年下半年播出的晨间剧《阿政》主演夏洛特福克斯日前确定将首次参演日本电影,在土方政人导演,绫濑遥担任主演的《高台家的人们》中出演角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高台家的人们》改编自同名少女漫画,剧情描绘了口拙嘴笨却喜欢在脑子里妄想的平凡上班族平野木绘与家中成员都拥有读心能力的高富帅高台光正的恋爱喜剧,夏洛特在片中饰演高台家的英国人祖母安,而饰演高台家祖父的则是同样出演过晨间剧的大野拓朗,二人组成“晨间剧组合”为电影吸引票房。夏洛特福克斯表示,这部作品的故事自己觉得非常可爱又甜蜜,观众看了一定会感到开心,对于自己出演的电影赞不绝口。


此次公开的卡司除了出演高台家祖父祖母的夏洛特福克斯以及大野拓朗外,还包括夏帆、坂口健太郎以及塚地武雅三人,该片预定在6月4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