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盘点180cm以上的日本男星,来看看有没有你家爱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社区   更新:2016-2-24 9:4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公众号:和风日语学习(hefengriyu)授权转载


转载请联系原作



喜欢日本明星的网友,一定都能够数出许多属于「小巨人」的日本帅哥男星,尤其是杰尼斯出品的美男。今天学习菌帮大家细数一下,在日本旧、新生代的男演员、偶像当中,少数身高达到/超过180公分的大帅哥有哪一些呢?藤冈靛,身高180公分



最近,日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火了!许多少女在呐喊,我不要和尚了,我要主任!


甚至有网友表示看了这部剧之后就是“有了这份狗粮,情人劫每天都过”的感觉~此剧霸道总裁气息苏浓,对撩妹模式上线的主任已是欲罢不能啊欲罢不能!


三浦翔平,身高181公分



在《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中饰演的男二号小鲜肉,也是一枚颜值超高的帅哥哦!虽然电视剧改编有把他写渣的倾向QAQ(学习菌表示想给编剧寄刀片我是一个人吗?!)但是三浦翔平表现出来阳光爽朗也是很让次元酱少女心爆发呀>//////<


长濑智也,身高185公分



日本歌手、乐团主唱、演员、词曲创作者。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团体TOKIO的一员。1994年9月21日以TOKIO主唱的身份正式出道,同时也弹奏吉他或吹奏口琴。


松坂桃李,身高183公分



与「女神」绫濑遥谈着姊弟恋的 28岁演员松坂桃李,有着 183 公分的身高,有着弟弟气质的他受到许多轻熟女的喜爱,同时他也曾在节目中透露导演称赞过他的侧脸特别好看,拍起来很完美。(一种婉转自恋的意思)


玉木宏,身高180公分



想当年交响情人梦里面那个傲娇抽风翻白眼都帅得掉渣的千秋王子不知道秒死过多少人,虽然后来一度暴瘦,再加上铜雀台里挫得一比的造型,让不少人感叹千秋王子长残了,不过此君五官端正,只要长点肉,未来,不,现在就已经是并且必然会成为一个可口的帅大叔哒


冈田将生,身高180公分



今年26岁的冈田将生就是以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蛋掳获女粉丝的心,演出电影《恶人》和《告白》中热血白目教师,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冈田将生也演出多部日剧,充满了阳光大男孩的正向气质。



冈田将生在《王牌大律师》中饰演充满理想的阳光律师,剧中更有许多踢足球的养眼镜头,完全是为女性观众谋福利。



冈田将生与传说突破170公分的新垣结衣站在一起,依然有极大的身高差,可见180身高果真不假。


绫野刚,身高180公分



绫野刚是不是真的有180公分,在日本网友间一直有争论,不过绫野刚绝对是属于高个子没错,34岁的他拥有「盐脸男子」的帅脸,是许多女生大爱的类型。



绫野刚留胡子的模样,是不是正中你的红心呢?


藤木直人,身高180公分



能唱又能演的藤木直人,今年43岁的他依然有不老童颜,相信去年有收看水原希子和阿部贞夫等人主演的日剧《心碎四角关系 / 心碎了》,就可以发现藤木直人真是一个静静的美男子。



藤木直人抱着身高162公分的上户彩,这是2003年两人演出《高校教师》的剧照。


山本裕典,身高180公分



山本裕典拥有着一张叛逆的少年脸蛋,演出《假面骑士 KABUTO》、《花样少年少女》、《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都给人不良少年的青春印象。



山本裕典的腿很修长。


松山研一,身高 180 公分



今年30岁的松山研一,以在电影版的《死亡笔记本》中的角色「L」最为知名,其后他也不断尝试各种戏路,让我们发现他其实可以非常搞笑。



松山研一与老婆小雪站在一起的模样。


福士苍汰,身高183公分



福士苍汰真是标准的把所有好处都占尽的男子,不只颜值高,连身高也超完美,而且这么高大的他依然是一脸受样(?),能够激起所有人的保护欲,实在是太幸福了。



东出昌大,身高 189 公分




拥有着一张能够童稚、也能够成熟的脸蛋,浓眉大眼的东出昌大一演戏就走红,28岁的他跟另一位演技派女演员杏结婚后,幸福的模样立刻成为演艺圈全新的模范夫妻。


小栗旬,身高184公分



人人都知道的高个大帅哥小栗旬,身高184公分的他一直以来都是许多女生心目中的最佳男神,他与山田优男帅女美的婚姻更是羡煞不少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