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独家专访】斋藤工:从未刻意性感 喜欢陪伴型的女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4-19 12:3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西村喜广(左)和演员斋藤工(右)正在接受采访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袁蒙 陈思 马潇漪)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16日正式拉开帷幕。其中,电影节特别设置的“日本电影周”单元也于17日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人民网对《虎影》导演西村喜广、主演斋藤工进行了独家专访。


人民网:恭喜二位的作品《虎影》首次在中国上映。昨天的见面会上有许多中国观众前来捧场,请问二位有什么感想?


斋藤工: 中国、韩国古装题材的电视剧和电影也会在日本播出。我们很好奇中国观众对于这部电影中描绘的日本忍者这一题材反应如何。这部电影虽然讲述的是古代忍者的故事,同时是一部娱乐性很强的作品。昨天电影放映时,现场笑声不断。(看到观众的反应)我很开心。很希望有更多人能观看这部影片,也很感谢中国的观众们。


西村喜广: 我昨天虽然没有直接看到放映时的场景,但是我的夫人和孩子在放映厅观看了电影。这部电影展现了斋藤工不同于平时性感形象的另一面,有很多打斗场景,同时他演绎的是一名守护着家人的忍者。听家人说对于影片中的笑点观众几乎都能捕捉到。这说明我的创作理念已经很好地传递给了大家。我听到以后非常高兴。


人民网:这次的作品是西村导演第一部忍者题材的电影。请问西村导演为何会选择拍摄这个题材呢?


西村喜广: 我认为忍者是为全世界知晓的日本符号。我希望创作一部让所有人都能理解的忍者电影。并且这部电影要融入现代元素,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忍者电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