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女司机职业如此豪放 乘客抵达不愿下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6-6-13 10:1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出租车司机是可以兼职的,也就是说,你可以选择上班的时间。那么,兼职的出租车美女司机们的职业又是做什么的呢?女司机竟有这么豪放的职业!


前段时间异常火爆的日本最美女司机,你知道她的职业是什么吗?说出来恐怕能吓到大家,她的出租车司机职业只是兼职。生田佳那今年24岁,但你绝对想不到她还是个出租车司机,目前已经稳定执业一年半。而最主要的职业是模特,还是内衣模特哦!


大学时代因为星探挖掘而进入模特儿行业的生田佳那,因为模特儿收入不稳定,正在烦恼该怎么打算的时候,恰巧看见了计程车公司的培训计划。


一开始只是抱持着试试看的心情,没想到却通过了合格率仅有2%的考试,顺利考取职业驾驶执照成为了一名计程车司机,目前已经开车上路一年半。


坐她车的男士简直太幸福了。有些男性客户甚至表示,他们在抵达目的地之后还想赖在车上不走。


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计程车司机这份工作,除了认识了更多的人,开车技术也越来越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