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当众调情!井口裕香&竹达彩奈秀恩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15 10:4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在声优界出现了一个名为“百合营销”的用语,说的是女性声优之间会互相告白,显得百合气息浓郁,从而来吸引粉丝关注。而近日在一档广播节目中,井口裕香和竹达彩奈就开始当众调情。


当众调情!井口裕香&竹达彩奈秀恩爱


首先是竹达彩奈说:“我们好久没有两个人一起主持广播了呢。能够好好聊聊真开心呢!!!!虽然你是我一直偷偷憧憬的存在,不过今天我第一次开口说哦:我其实非常喜欢你呢。下周也多多指教吧~”


而对此,井口也回应道:“真的是好久没有两个人一起了呢~!不过没有久违的感觉!好开心~彩奈已经长大了!不知不觉都已经7年了呢。我也超喜欢你哦!!”


而对此,有的日本网友激动地表示:“看到她们互动,我也觉得很开心呢。”“这么可爱的两个人却都没有男友?真是个谜啊。”当然也有人吐槽说:“工作的时候都要百合,真难为她们了。”“想讨好声豚也是拼了。”“节目里要好,没准现实中……”而关于声优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