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本北九州市积极推动 新剧场版《相棒》外景拍摄地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23 12:1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因为日本北九州市的积极推动,2017年预计上映的电影《相棒--剧场版IV》的外景拍摄将在该市内进行,演员水谷丰和反町隆史日前前往市政府,拜访了北桥健治市长。该市希望通过引进电影和电视剧的外景拍摄提高城市形象,将“电影之乡·北九州市”的品牌宣传至全国各地。


电视剧和电影《相棒》系列片具有很高的人气。北桥市长致辞说:“本市对可以引进如此优秀作品的外景拍摄,感到非常地荣幸,市民们也感到自豪。祝愿这部作品可以成为留名日本电影史的成功之作。希望可以为电影拍摄提供帮助。”


水谷丰对引进和支援外景拍摄的北九州电影委员会提供的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我完全没有想到北九州市会如此欢迎和帮助我们。” (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