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酒井法子代言新款化妆品 九月将开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30 10:2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明星酒井法子在发布会上展示新产品


人民网东京6月29日电(郑瑾)28日,在东京新宿Laox本店举办的新产品发布会上,日本女明星酒井法子作为新产品「ORIGAMI」的形象代言人出席。


日本化妆品公司X—one成立于1988年,20年来一直以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中提取物为化妆品的配方原料,利用植物与人体皮肤有相同元素的特点,实现以植物元素来补充人体皮肤元素,从而达到美容的根本目的。X—one是日本公司针对亚洲人皮肤结构而设计的化妆品,适合于25-45岁之间的女性。


化妆品公司X-one 表示,作为标榜着优雅,活泼,美丽的日本女性的新产品的代言人,象征着“大和抚子”的酒井法子非常符合新产品的形象。酒井法子也在发布会中笑着说,很荣幸出席新产品的发布会,同时,能作为这款根据日本人肤质定制的保湿产品的代言人,真的非常开心。并强调今年九月将要举行出道30周年纪念的演唱会,时隔16年再次举办个人演唱会真的很开心,感谢粉丝们给予的大力支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