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板野友美、大岛优子…盘点日本拥有迷人卧蚕眼的女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7-1 9:2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 一双卧蚕眼,会让女性显得楚楚动人。因此,日本最近愈发盛行“卧蚕妆”,很多女艺人都拥有一双迷人的卧蚕眼。今天就来看看那些拥有水汪汪卧蚕眼的女艺人吧。


第一名 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排名第一。一说到卧蚕眼,则必然要提起板野友美,她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那一双卧蚕眼。


下眼睑上涂抹的一层闪亮珠光眼影,使得本就分明的卧蚕眼愈发饱满圆润。略带些忧郁风的卧蚕再加上她擅长的鸭子嘴型,让板野友美变身为性感小恶魔。但是也有人认为“卧蚕妆过浓反而有些不自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