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美保纯爆料偶像业界性骚扰频发 直言业界潜规则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21 9:3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保纯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美保纯日前在参与东京电视台综艺节目录制时自曝年轻时候自己所属事务所的偶像团体成员经常会遭受来自年轻经纪人的性骚扰,暴露业界“潜规则”。>>>>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节目关于目前已经为社会性问题的强制拍摄成人录影带展开话题,美保纯自曝自己年轻时事务所常见年轻经纪人对不红、刚出道的偶像提出性要求。她表示因为自己走红较早没有遭到骚扰,但同公司经常会出现类似的问题,经纪人夜晚上门非常恐怖,最后被性骚扰的偶像向公司报告状况后解雇了经纪人。美保纯表示不仅经纪人会提出性要求,在接下新工作与新导演见面时,有时也会感到当下氛围要求“潜规则”,同时她在节目中表示女性偶像要注意保护自己,自己年轻时便态度坚决,即使丢掉工作也要拒绝“潜规则”,后来遭到性骚扰的场合就慢慢减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