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女子组合akb48拍片遭抢购一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21 20:3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子组合akb48:北京时间15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子组合AKB48人气爆红,替市场带来无限商机,有电视杂志安排成员担任封面女郎,并推出总共18款封面,迅即掀起炒风,几乎被宅男粉丝抢购一空。



以前田敦子为首的AKB48,近年气势冠绝一众女性偶像团体,逢秀必吸引大批乐迷蜂拥支持,相关产品也成为拥趸的抢购目标。杂志界近期看准众女的魔力,争相刊登她们的写真刺激销量,最新一期电视杂志《TV Guide》更安排前田敦子、渡边麻友、板野友美、小嵨阳菜、大岛优子及高桥南等成员,拍摄了18款不同的封面,分别在日本18个地区限定发售。


粉丝为求买齐AKB48所有封面,掀起一轮炒风,不仅有书店放齐18款于店面作招徕,甚至有网友放上拍卖网放售,相信有助刺激杂志销量。与此同时,《Weekly Playboy》也找来六位主将拍泳装写真,抢闸迎接夏日。


另一方面,AKB48前日(4月22日)参演假武道馆举行的大型音乐会《Earth Day Concert》,劲歌热舞《RIVER》等大热作品,与山崎将义等歌手透过电台播放,向全球31个地方的大众呼吁,唤起人们对地球环境保护的关注。


至于其收录多首大热单曲的精选碟《神曲们》直逼35万张销量,气势强劲。组合5月将有新歌《摆动束起的马尾》紧接着上市,成员们会以泳装上阵拍封面,料又可登上销量榜冠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