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乐队名被拍卖?摇滚乐手清春欲竞拍回乐队商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18 9:5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手清春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摇滚组合“黑梦”的粉丝日前发现乐队名商标在雅虎被东京国税局挂牌拍卖,据悉目前注册了乐队名为商标的主唱清春通过经纪人表示,希望再拍卖中将商标权买回再度投入使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乐队商标被挂牌拍卖是由于清春建立的公司因负债而滞纳税金,因而国税局决定将商标挂牌拍卖以示惩戒。根据经纪人所述,今后或许还会以“黑梦”为名召开演唱会,为了不再度增加费用支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将商标拍回。乐队“黑梦”是主唱清春与贝斯手人时在1991年组成的摇滚乐队,1999年乐队停止活动,2010年再度复活。但目前乐队并未在活动中,主唱清春以solo乐手身份继续活跃。据悉本次参与拍卖的商标包括可以用在“音乐活动”中的三件起拍价共计65万日元,以及可以用于制造贵金属和印刷品的字体约3万8000日元,9月23日至26日可以出价竞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