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Peace绫部祐二休业美国进修 称受相方获奖刺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9 10:2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部祐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Peace成员绫部祐二日前召开紧急记者会正式公布自己将在来年4月开始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前往美国进行演员进修,梦想登上百老汇舞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绫部祐二表示,自己以前就非常向往海外活动,以前也参演电视剧作为演员出道,对表演一直有浓厚的兴趣。去年相方又吉直树凭借《火花》获得芥川赏,转身成为知名作家,自己也深受刺激,希望能够赴美为成为专业演员而进修。今年6月自己与相方又吉直树提及这一想法时,对方也十分赞成他的选择。目前他也已经得到了事务所吉本兴业的支持,打算从来年4月开始暂停在日本的一切演艺活动赴美,学习语言,然后目标百老汇进行演员进修。


据悉,目前绫部祐二与相方又吉直树手上的综艺节目共有9档,在来年3月前将一一从这些节目毕业,具体日程尚且敲定。来年4月开始绫部就将前往纽约生活。提到目前与相方的搞笑组合,他表示组合仍不会解散,但也没有打算在学习间歇回日本活动,组合可以说处于无限期中止活动的状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