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菜菜绪单人游上海迪士尼乐园视频获粉丝热情点评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0-17 19:2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模特兼女演员菜菜绪16日在Instagram上公开了几段视频,显示其正在中国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


菜菜绪体验今年刚开园的上海迪士尼


视频中可以看到12日起就在享受上海之旅的菜菜绪,举着入场券在入口附近开心地笑。其后公开的自拍短片中,写着“今天人很少,又因为是单人通道,所以等待时间全部只需30分钟左右~但是加勒比海盗项目停止开放,所以没能坐成”,可以看出此次她是一个人到乐园游玩的。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今年6月份刚刚开园的,其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迪士尼乐园颇受关注,是一个最新的景点。而菜菜绪的粉丝则对正在充分享受个人时间的菜菜绪表示“太棒了,好好玩哦~”“好想和菜菜绪酱一起游迪士尼!”此外,也有粉丝留言“在上海也同样风格出众,很惹眼!”“真羡慕菜菜绪酱旁边的人~”。


独自海外游成话题


菜菜绪在10月初也独自一人去宿雾岛旅游。她不断上传旅游美照,比如她的比基尼造型及与鲸鲨共处的2个视频短片等,一度成为话题。


面对Modelpress的采访,菜菜绪表示“我非常喜欢单独一个人出游,觉得很快乐。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独自去国外旅游的。”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